《绝弦》repo

叽叽叽叽我语死早加上没写过长评repo啥的老爷你就将就看看【

首先要说的还是……这真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无料!封面内页都高端大气上档次!【磨砂袋子简直让我想不停蹭蹭蹭土豪老爷让我抱抱大腿【住手【每本我都摸过这种事我会说吗【【【

入全职坑之后我同人文其实看得挺少,大概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而且我看文就喜欢看那种甜甜甜甜甜或者搞笑的,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何必(ry

自己写的都是坑,大概是因为自己从来都不知道怎样才能给他们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局。本命CP伞修伞黄喻黄,一个都是虐的不想看自己脑补脑补得了,一个被原作发糖闪得我简直不用看文。(所以我到底在第十区是干吗的好像就是打打工刷刷版头找找乐子【。)等等我不是给老爷repo的吗怎么扯远了【

好了那么回到正规的repo。

前面那串我其实想表达的就是,我虽然萌江周江但是之前也没看过这CP的文,绝弦算是我看的第一篇吧。repo可能比较主观片面一些别在意?

看全职以来一直不是太粉轮回这支队伍,可能是上个赛季他们让霸图输的太惨烈,也有可能是不太喜欢虫爹在一直的叙述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他们的那种过于成竹在胸。

我也不是太粉周泽楷虽然大家画的很帅的小周一直都想让我舔舔舔【【【 

但是我喜欢和江波涛在一起的周泽楷,也喜欢和周泽楷在一起的江波涛。喜欢他们之间那种微妙的感觉。

我记性差整篇原文只完整看过一遍,再就是有时候突然想起来跑去翻翻前面的某些片段。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江副队和小周的相处模式差不多就是《绝弦》里面这样了吧。

没有江波涛,小周可能依旧是枪王,但是没有江波涛的轮回,无法成为那个两连冠的轮回。

只有和江波涛在一起,周泽楷才能释放出他全部的价值来。

【“江波涛。”】【“他…………”】【“……懂我”】这个地方的小周真是太戳我了【躺

【他觉得它能够感觉到,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什么样的。——当然,这感觉以往从未有过。】

看第二遍的时候注意到了这句话,突然就觉得这一对和另外一对真像啊【x【而且其中一个还都跑去结婚了【你们猜我说的是谁【说出了xx和xx好像这种脑残的话别揍我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像你们自己意会一下【【【

江波涛和周泽楷这两个人的性格,比起联盟里的其他人——像什么张佳乐啊孙哲平啊黄少天啊韩文清啊之流……都算是挺平和的。(虽然其中一个人好像平和过头了呢。)

但就是这么两个平和的人,带领着他们的队伍已经得到了两连冠,因为他们都是在对的时间碰到了对的人。听起来很狗血的一句话但是我觉得真的很适合他们,但是这只是针对比赛针对战队而言。

至于另外的感情层面上,像文章里面那样,现实一点,大概就是那两个字了吧。爱过。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自己写的不是《绝弦》的repo了………………随便啦老爷你将就看看【【【

说起来《绝弦》里的江副队还真是够迟钝呢居然一直到最后才【ry

不过其实也不算是最后,前面他在给小周请帖的时候就应该已经从小周的表情里发现了什么,只是不敢去想而已。

明明能够从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读出对方的想法以及想要做什么。说最后才知道对方的感情,谁信?所以仅仅只是逃避而已。

所幸,他们最好的,最快乐的时光是一起度过的。

比起迟钝逃避的江波涛,周泽楷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江波涛的呢?大概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可能是在看到他的副队长大热天的汗流浃背给他搬回一堆书的时候;可能是在看到他的副队长如同传声机一般帮他做战术部署的时候;可能是在看到他的副队长在比赛胜利之后一起出去吃烧烤特地帮他多叮嘱少加辣椒的时候;可能是第六赛季全明星周末,第一次碰到了那个,唯一懂得自己的人的时候;可能是……

也有可能是这些所有的可能全部加在一起,全部的点点滴滴。

很心疼《绝弦》里面的小周,可能是不善于表达的人都会比较吃亏。

【然后,他又往后翻了几页,跳过第一个故事的开头,他终于看到了当年周泽楷念的那个句子。

那个周泽楷尽了最大的努力,想要念给他听的句子。

历尽天涯历尽天涯无足语,此曲终兮不复弹,三尺瑶琴为君死。】

【江波涛想起了叶修当时挂电话之前问他的那个问题。

那个他自欺欺人的回答说,不知道的问题。

——江波涛,你还记得伯牙和子期的结局是什么吗?】

最后这几句话看得我眼眶一红【没错我虐点低得一比

不过好歹最后的后记小小的治愈了我一下。

《听说过安利吗》这篇的repo改天有时间再写写。

于是我这个坑爹的不明所以的repo就差不多到这了,想到什么再来补【【【


评论
热度(3)

砚拾涧

©砚拾涧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