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黄】夏恋【一】

之前和呱呱瓜说要写黄喻,又正好看到那条围脖“选一个CP,歌曲随机播放的第一首歌,歌名是文的标题。”

点了虾米猜的下一首 

出现的是Otokaze的夏恋↓

于是就用这首来当BGM和题目啦

私设和OOC别太在意orz

==================================================================

【序】

黄少天在15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了荣耀这个游戏。

而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14岁的那个的夏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16岁进的蓝雨训练营。

黄少天是魏琛从网游里带回的训练营的。据他说是因为发现这个少年在抢怪时有着超级精准的眼力和手法,很有前途。但是大家更愿意相信的是,抢怪这种没节操没下限的事才是魏琛和这个少年找到共鸣的地方。

而喻文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充话费送的——带黄少天回蓝雨的时候,这个家住黄少天隔壁的少年也想参加训练营。但他的手速丢在普通玩家堆里也都只能算是中等偏上,于是魏琛只当是小孩子好奇心重想凑凑热闹,也把他一起捎带回了训练营。

事实证明魏琛的眼光的确不错,黄少天在训练营待了一段时间之后,由于特别出色的表现,被俱乐部视为了蓝雨未来的希望之星。

而喻文州则是非常勉强而又出人意料的通过了一轮轮的选拔留了下来,但大部分人甚至不记得这个住在蓝雨新星黄少天的上铺的少年的名字。直到有一天,蓝雨战队的队长魏琛在考察训练营里的少年们的水平的时候,败给了喻文州三次。

【一】

喻文州在暑假第一天的一大早就被门铃声给惊醒了,一开门看到一个年纪和他差不多的男孩站在他家门口,对面一户人家的房门正开着。
“你好我叫黄少天上周刚刚搬到这个小区里来,未来要在这里住多久我也不知道但是从这周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我下个学期会转学到隔壁的三中上初三听说你也是那么我们以后就是同学了要多多互相帮助啊!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你叫什么?”男孩说话的时候,清秀的脸上洋溢着灿烂非常的笑容。

“你好,我叫喻文州,那么今后请多关照了。”

喻文州回给了对方一个浅浅的笑容。

黄少天是个很活泼的人,这一点喻文州在见到黄少天第一面的时候就感受到了,而喻文州则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这样的两个少年碰到一起之后话简直多的说不完,虽然说很多时候都是黄少天单方面在说,而喻文州在听。

于是就这样,今天你来我家打游戏,明天我去你家看电视,后天你来我家吃西瓜,大后天你来我家写作业……就这样,两个月的暑假时间就如同飞鸟过境,眨眼就没了。

新学期的第一天早上,喻文州来敲黄少天家的门,他们在暑假的时候说好了以后一起上学放学。

“喻文州我再和你确认一下啊真的可以课间再跑去吃早饭吧时间不会不够吧班主任不会守在教室里吧我跟你说我原来那个学校班上班主任特狠每天一二节课课间就跑到教室看有没人带早餐或者是抄作业的。”下楼的时候,黄少天还在心心念念的想着自己没吃完的早饭。

“好啦好啦快走吧!真的不会!我们班主任人特好特通情达理快走吧!你实在不放心我包里还有面包。”喻文州说着,还特地把包里的面包掏出来给黄少天确认了一下。

“嘿你真是太够哥们儿了干脆现在就给我吃了算了!”说完黄少天就把喻文州手上的面包抢来开始啃。

“你真是……本来就是给你的没人和你抢!吃慢点别噎着了。”

两个少年就这么打闹着朝学校走去。

【TBC】


评论
热度(5)

砚拾涧

©砚拾涧
Powered by LOFTER